新城嫂自曝恋情身价翻3倍 称郭富城很有心

2013年09月06日11: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叶熙祺日前才被爆出成功拿下和天王郭富城的心,甚至被城城下跪求婚,却遭到经纪人发声明强烈否认,她还站出来表示用人格担保绝无此事,近日又自爆和城城关系亲密,直说:“我好迷恋他,他对我很有心。”

叶熙祺自从贴上郭富城恋情身价已翻三倍

  据报导,叶熙祺日前受访时表示:“我好迷恋他,对我又很有心,又帅又有才华,身材又吸引人,唯一就是他不够温柔!”直言和郭富城是能讲心事的好朋友,对方还能用前辈身分给予意见,语气中满是崇拜,并大方承认收过城城多份颇具价值的礼物。

  据了解,叶熙祺自爆和郭富城相恋至今,身价已翻了3倍之多,商演价码高达港币8万元,粗估这段时间收入已超过刚港币百万元,她表示目前以工作为主,不急著结婚也没有时间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