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带女儿另寻新房 传王菲主动离婚

2013年09月16日15: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据报道,天后王菲与李亚鹏结束8年婚姻,震惊演艺圈。李亚鹏在离婚声明强调夫妻“财务独立”,遭王菲密友斥其欲盖弥彰,据悉王菲出道21年来,累积10亿身家,无奈婚后李亚鹏投资夜店、影视公司等生意,亏损连连,败光她一半财产,但李亚鹏的好友陈昭荣昨日驳斥传言,指李亚鹏房产事业做得很大,不必靠老婆。

李亚鹏
王菲

  王菲密友:所谓财务独立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李亚鹏的离婚声明中强调“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不过,“财务独立”却被王菲密友批评“此地无银三百两”,密友透露王菲1992年出道,靠唱片与巡演等演艺事业就累积了不少财富,加上她投资有道,在北京拥有嘉林花园、晴翠园2栋房产,香港深湾道房产价值约2870万元(人民币,下同),在香港九肚山宝松苑豪宅2010年传以3690万元售出,还传李亚鹏名下的北京丽高王府也是她出资购买;2010年她复出开唱,巡演46场票房超过1亿元,前年又以2000万元酬劳接下洗发水广告,若加上婚前积蓄,密友透露王菲身家至少有10亿元。另外,王菲与好友那英[微博]等在北京开发型屋,每年至少有百万进账。

  王菲嫁给李亚鹏后,对老公言听计从,他2005年淡出演艺圈转而从商,要投资,她便乖乖掏钱出来,没想到他投资的事业战绩一般,据传斥巨资打造的上海夜店viproom经营不善;投资“世纪春天影视公司”也失利,数部电视剧,皆以惨赔收场,粗略估计赔了3300万元。因搞制作公司频频亏本,还传过要王菲出资4000万元弥补。

  李亚鹏名下有超过市值3000万元的物业,去年他曾扬言三年内投资约2500万元大搞《亚洲青年艺术节》。

  李亚鹏好友:成龙[微博]跟林凤娇能走到今天,是因一方能牺牲,但菲鹏都是幕前耀眼人物

  对外界质疑李亚鹏“吃软饭”,其好友陈昭荣严词否认:“亚鹏地产事业项目做得很大,根本不可能靠老婆。外人不清楚,才会老在这上头做文章,我这个朋友最清楚,从头到尾都知道两人财务是分开的。”

  他指称菲鹏婚姻触礁是个性不同,起初为李嫣的病齐心协力,现在小孩没事了,个性差异就愈加浮现,“也许这比喻不太恰当,但成龙跟林凤娇能走到今天,也是一边能牺牲,但菲鹏偏偏都是幕前耀眼人物。”   (中新)

  最新动向

  

  王菲李亚鹏都已搬离爱巢

  王菲李亚鹏9月13日在乌鲁木齐离婚。记者前天前往两人曾经的爱巢——位于北京朝阳区东郊的晴翠园。据打探到的消息,王菲有可能连夜已搬走,而李亚鹏则不会直接飞抵北京。

  前天两人在乌鲁木齐办完离婚手续后,除了一张两人在民政局看文件的照片外,李亚鹏的行踪一直成谜。记者间接打听到,李亚鹏因为还需要忙工作,可能前晚或者昨天已经悄悄返回北京,不过可能选择周边城市降落,再由朋友接回北京。

  2009年王菲挑选了北京“晴翠园”别墅区中最大的A1户型,共三层,总建筑面积为706平方米。别墅是北京一处难得的水岸园林,均价近5万元/平方米。据14日凌晨跟拍王菲的北京某媒体记者介绍,王菲应该在前晚稍微收拾后,朋友就已经掩护其离开晴翠园,“马葭接机就是为了带王菲走,老实说这个别墅区出入口太多,再加上他们车多,如果是其他朋友开车接送,那更是根本拍不到。”

  另外,据悉李亚鹏也已离开跟王菲昔日爱巢,带着李嫣另寻新房,此外网络流传他离婚借酒浇愁照片,但遭照片里的友人杨坤否认,指是上月2人在云南喝酒照。

  据报道,一直有传王菲离婚后将会出家,并在西藏萨迦寺修行,但该寺管理委员会已作出否认。据阿菲身边好友透露,她出家的可能性为零,因两个女儿窦靖童与李嫣年纪还小,王菲怎么会舍得离开她们,反而有机会会很快复出工作。   (宗禾)

  有此一说

  

  王菲主动提出离婚

  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究竟是谁主动提出离婚?从他们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时拍下的一张照片,可寻找到线索,王菲穿深枣红色连身长裙,戴上墨镜,一脸平静;李亚鹏穿黑衣、卡其色休闲裤,一红一黑,出卖两人心情。王菲向来爱穿素色衣服,在结束八年婚姻的重要日子,不见伤感,还穿得像要去参加喜宴般,红彤彤,喜气洋洋;反观李亚鹏,穿上黑色,反映心情。

  虽受离婚伤痛,李亚鹏知道有些事情,必须向公众作出交代,以免引起诸多揣测,成为炒作抹黑的好材料,他在微博上表示,女儿李嫣抚养权归他,日后会跟他一起生活,并且交代他与王菲的财务安排,表示两人从恋爱到结婚,财政一直独立,所以也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夫妻离婚,最难搞的两大件事就是抚养权和财产分配,他们都已安排妥当,可见决定离婚非出于一时冲动,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王菲疼爱女儿,当年与窦唯离婚,她独力抚养窦靖童,现在却不与李亚鹏争夺李嫣的抚养权,难怪外界猜测此乃李亚鹏答应离婚的条件之一。至于身家,王菲肯定比李亚鹏丰厚,李亚鹏却没行使他的权利要求分身家,显示男人的骨气,令形象加分。      (查小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