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女儿病倒险死亡 老婆怀孕随时生

2013年09月16日07:5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转战内地的男艺员陈浩民自与老婆结婚后变成爱妻号,不时上载恩爱合照,现时女儿雅薷已一岁半,身怀六甲的蒋莉萨预计本月底在港再添男丁。但日前雅薷突然病倒,情况严重,大着肚子的蒋莉萨急Call十字车送女儿入院,身在内地的陈浩民非常担心,“遥控”在港的陈父及经理人到医院照顾家人。

即将生孩子的蒋莉萨不时与老公陈浩民在网上大秀恩爱照。

  忧心不已的蒋莉萨13日晚在微博描述女儿病情,用上“翻白眼”、“僵硬”及“断气”等字眼,看来雅薷徘徊了鬼门关一圈,蒋莉萨说:“(雅薷)突然全身抽筋,翻白 眼,面部、嘴唇及全身紫色,僵硬,冰凉,断气……经急救,入院治疗,现情况稳定!今天是我人生中经历痛苦的一天!原来人到最悲伤的时候,眼泪是哭不出来的……9个多月的孕妇也是可以冲刺100米的!”她又上载女儿的病容相,见雅薷左手包扎着,小小年纪要抽血及吊盐水,相当凄凉。

  发高烧兼抽筋

  幸好女儿病情其后转好,但蒋莉萨因通宵照顾女儿没有休息,最后搞到要求诊,她留言:“子宫收缩,幸亏没有见红,腰好痛伸不直,现在轮到我看医生了!”

  而陈浩民的经理人透过电话响应,表示雅薷曾发烧至39点多度,情况一度危险:“现在的稳定了,是抽筋严重一点,陈浩民好担心女儿,他的太太大肚随时能生,陈浩民会跟剧组请假,在太太生产前回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