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小冉赴医院产检流泪 疑鄢颇陪同

2013年09月18日07:29  中国娱乐网

  导语:近日一位网友爆料称,在陪闺蜜赴某医院产检的时候偶遇了演员李小冉,并且还有哭过的神情。这位网友说:“在医院陪姐们产检竟然看到了也在做产检的明星李小冉!之前一直以为明星生孩子都会跑去国外,前些天还刚刚追了李小冉的新剧,说是戏里戏外都怀孕了,竟然还真的碰到了!一开始光兴奋了,后来发现李小冉神态很不对啊,好像还跟医生有点争执还是什么,后来假装路人走进发现李小冉似乎有哭过啊!”小编不知李小冉为何哭过,但衷心祝福她顺利当妈妈。

网曝李小冉医院产检照
李小冉产检

  李小冉7月承认怀孕 年底与鄢颇结婚

  7月22日下午,在《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上,李小冉默认已经怀孕,将和鄢颇奉子成婚。李小冉还向已经当了妈妈的刘涛[微博]取经,学习育儿经验。

  李小冉自言是个“务实”的人,不喜欢突然送玫瑰花的惊喜,所以她透露鄢颇并没有求婚仪式,俩人的婚礼也不会很隆重。对于俩人是否领证,李小冉调皮回应称是“秘密”。刘涛在发布会上说,拍戏时李小冉请教过她有关孩子的问题。李小冉表示,自己会选择剖腹产的方式迎接与鄢颇的孩子。据深圳卫视方面透露消息,李小冉与鄢颇婚期定于今年年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