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于冬金巧巧奉女成婚 陪护坐月子(图)

2013年09月17日07:39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金巧巧怀孕的消息被媒体获知的时间很晚,虽然之前金巧巧曾在微博上晒出怀孕的照片,但却未被注意,8月9日金巧巧先于霍思燕[微博]马雅舒等早被曝出怀孕的女星产下一女,但孩子亲爹却身份不明,金巧巧也未作出回应。近日有网友爆料,金巧巧与博纳总裁于冬秘恋两年,金巧巧女儿的父亲正是于冬,而两位当事人对传闻也未进行回应。

于冬和金巧巧
于冬和金巧巧饭局会友
于冬晚上回月子中心探望金巧巧和女儿

 

  8月下旬某天晚上,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在东三环上的一家高档餐厅门前撞见了于冬平时乘坐的汽车,子夜时分餐厅门前一阵喧哗,一群食客鱼贯而出,记者看到其中一位身穿白衬衣、身材有些发福的男士正是于冬,

  于冬在餐厅门口与朋友寒暄交谈了几句,然后上车离去,有点出乎记者意料的是于冬的汽车没有回家,而是朝望京的方向驶去,20分钟后汽车来到一家名为“禧月阁”的母婴护理会所,于冬下车后让保安开门。

  而保安似乎跟他很熟,态度显得主动热情。于冬吩咐司机明天来接他,然后自己“刷卡”走进这家会所。第二天风行摄影师来到会所蹲守,但没有看到于冬再出现,但他们了解得知金巧巧当时正在这里“坐月子”。

  其实在金巧巧被曝出怀孕消息前,记者就获知了这一消息,风行工作室摄影师曾到金巧巧居住的公寓蹲守,但发现她已经不住在此处了。对于冬和金巧巧的恋情,记者也早在去年初就已获悉,去年1月记者和风行工作室摄影师曾目击到他们一起和朋友吃饭,当时于冬晚到,金巧巧出门迎接,时值隆冬,金巧巧却穿了一条红色超短裙,打扮十分俏丽,吃饭时金巧巧于冬并肩而坐,交谈甚欢,饭后金巧巧与于冬一起上车返回了于冬居住的高级公寓,几个月后风行工作室又拍到了金巧巧回京,于冬的司机驾车等候,并返回于冬的公寓。据知情人透露,金巧巧和于冬相恋已经两年,如今金巧巧产女,证明她和于冬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于冬与金巧巧奉子成婚

  于冬创立的博纳公司以制作发行香港影片打开市场,近几年公司规模越来越大,还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于冬也从原来的小发型商一跃成为了影视大亨,身边环绕的美女明星也越来越多。前年于冬传出了离婚的消息,随之他与当时博纳一姐袁立也传出了绯闻。据记者了解到,于冬的妻子名叫臧璐璐,是南京电影公司经理的女儿。于冬当年跑发行时与其相识相恋,婚后臧璐璐不仅给于冬生下儿子,而且与于冬一起创业发展,可以说是患难夫妻。于冬与金巧巧相恋是在他和袁立感情结束之后,据称当初袁立为人强势,一再逼婚,最后导致两人分手。

  据媒体报道,于冬与金巧巧在今年登记结婚,如果这一说法属实,两人无疑也是“奉子成婚”。日前于冬接受采访,对他与金巧巧产女暗示并未否认,而是表示自己“儿女双全”。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金巧巧生产后在女儿父亲一栏上填的正式“于冬”的名字,而于冬与圈中人聚会时,并不避讳曾主动表示自己“有第三个孩子了”。金巧巧参与主演的博纳大片《逃出生天》即将公映,当初拍摄这部影片时她只是于冬的地下恋人,而现在已成为“老板娘”了,这地位升得真快。

  默认传闻感恩儿女双全

  在《非常幸运》首映活动前夕,网络已出现不少新闻,指博纳老版于冬与金巧巧生有一女,发布会上,作为出品方的博纳老版于冬被主持人“钦点”上台,和主演关颖[微博]对话,有趣的是,向来在活动上谈笑风生的于冬显得有些紧张。关颖表示自己因为此片很幸运地收获了爱情,拍完片后就结婚,主持人立马暗示关颖,说她有事想问于冬,在关颖未能问出核心问题时,主持人干脆单刀直入地表示,最近于老板的新闻很多,是否感觉到自己非常幸运?于冬犹豫一下后称自己的确幸运,一方面再事业上,一方面家中长辈健康,而此时主持人再次追问,于冬停顿了一会儿后说,还有幸运的是因为儿女双全。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后于冬匆匆离席,并未留下来接受群访,显然发布会上这一环节是为新闻所设。有知情人士透露,于冬与前妻所生皆为男孩,他这番表态,算是默认了和金巧巧的传闻。采写卓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