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重返医院两度泪崩 感謝伤照未外流

2013年09月24日15:46  21CN

  导语:两年前因拍戏受伤的艺人Selina[微博]第一时间选择返台接受长庚医院的救治,昨天应医院之邀出席推广封信子活动——守护隐私、安心就医。记者会与当时她出院对外说明同一地点,让Selina心情感到相当复杂,又忆起当时的伤势与接受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至康复,不禁激动落泪。

Selina

  Selina当时住院的三个月期间,不少媒体包括狗仔想抢在第一时间拿到有关她伤势的最新消息,想尽办法欲透过各种管道了解,可说是无所不用其极,甚至绝大部分的报导都是媒体自行揣测非事实。Selina感谢院方及医护人员始终守口如瓶,不曾擅自对外公布她的病情,坚守维护病人隐私的义务,没让她再受二次伤害。

  而对照当时走上舞台楼梯都很困难,Selina坚强告诉自己现在很好,但眼泪终究还是忍不住溃堤,幸好,经过努力复健让她逐渐摆脱紧身衣束缚。最后Selina不忘搞笑推荐,女艺人隆乳第一首选,一定要到长X或X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