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带Baby见父母 共度春宵疑婚事近

2013年09月25日07:4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微博]和女友杨颖(Angelababy)拍拖三年,越来越恩爱,日前晓明秘密来港跟Baby甜蜜约会,同行还有晓明的双亲,35岁的晓明刻意安排女友见家长,相信两人好事近,未来媳妇Baby对两老贴身照顾,深得老人家欢心。晓明饭后急不及待撇下父母,随Baby返回女友贝沙湾寓所度春宵,烟韧度过二人世界。

晓明日前秘密来港蜜会女友Baby,两人齐着黑白配情侣装衬到绝

  黄晓明和宅男女神杨颖拍拖3年,双方粉丝都很接受这对金童玉女。不过,维系异地情并不容易,早前有传两人情变,其后晓明亲口否认分手,凭电影《海阔天空》被看好入围金马奖的他,坦言若封帝会考虑结婚,日前晓明带着父母低调来港,晚上约现年24岁的女友Baby在湾仔吃日本菜,制造机会安排女友见家长,拉近Baby和两老的关系,相信年届35岁的黄晓明好事近,随时结束王老五生涯。

  Baby细心安顿长辈

  日前下午5时半,一身黑衣打扮的晓明与父母乘坐七人车,返下榻的红磡都会海逸酒店,稍事休息个多小时,晓明即变身潮爆摇滚造型,跟父母坐车由酒店出发,直驶湾仔石水渠街的大亚味工房日本料理。他们7时许抵达餐厅,约晚上9时多,晓明父母吃饱后先步出餐厅,紧随其后除了晓明外,还有女友Baby。她首次被拍到在港拜会男友家长,估计是Baby预先到餐厅打点,然后待男友家长到来,不知他们席间可有乘机谈婚事?

  当晚黄爸爸先步出餐厅,Baby对未来老爷和奶奶非常细心,她站在车旁逐一安顿长辈上车,自己则乖乖殿后照应,Baby临上车前还不忘拨弄长发,在男友面前摇曳生姿,晓明和Baby齐穿黑白配情侣摇滚装,十分合衬,虽然是夜晚,Baby仍戴上黑超,一身便服并手持逾10万的Hermès Birkin手袋,散发贵气,司机先送晓明和Baby返女方的贝沙湾寓所,晓明父母则通气返下榻酒店。

  晓明孝顺探望外婆

  孝顺的晓明除了带父母来港见女友外,前日还趁到青岛参加活动,虽然只有一小时空档,但他仍坚持返老家探望85岁的外婆,享用外婆亲手烹调的饺子和蒸蟹,享受婆孙乐。活跃微博的晓明23日又上载萌照,教大家用电脑太久要休息:“你看屏幕太久了,休息休息,跟我一起来,左哼哼,右哼哼;左哼哼,左哼哼,一次哼个20遍,为你颈椎做保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