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10岁女儿曝光 酷似王菲爱女窦靖童

2013年09月25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窦唯小女儿窦家媛的近照。据了解,窦唯与第二任妻子生下窦家媛,今年已经10岁。

窦靖童、窦家媛
窦唯小女儿窦家媛
窦唯与小女儿窦家媛

  作为昔日内地摇滚音乐的代表人物,窦唯的音乐和他的个性一样只能被模仿无法被超越。和他音乐事业相比,窦唯的情路更被媒体津津乐道。1996年,窦唯和天后王菲结婚,王菲为了爱情不惜放下身段与其同住北京胡同。次年,两人的女儿窦靖童出生。但这段当时轰动两岸三地的婚姻却在3年之后宣告结束,以窦唯移情摄影师高原而解体。背着“负心”的指责,窦唯和高原在02年正式登记结婚,又有了女儿窦家媛。但这段经历了“千夫所指”的感情也没能维持太久,两年后窦唯便和高原分手。如今,小女儿跟着高原生活,已经10岁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