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虚假代言疑涉欺诈罪 恐由证人变被告

2013年10月11日08:08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面包因产品声称天然却添加人工香精,母公司“基因国际”,还涉及内线交易,台北地检署目前分朝欺诈和内线交易2大区块侦查。

小S[微博]曾为老公许雅钧的胖达人面包店代言
小S(左)跟蔡康永[微博]照常录影,一度出现沉思表情
中天摄影棚关门,录影现场不开放媒体

  基因国际因涉及内线交易案,包括董事长徐洵平夫妇、小S丈夫许雅钧和公公许庆祥等人,3日凌晨才各自交保,并遭限制出境。去年3月,胖达人面包创办人庄鸿铭、蔡昆成拥有5家面包店和1家工厂,徐洵平等人认为可以投资,便用2亿元资金购买6成股权,入主胖达人。

  由于小S并无大量买卖基因国际的股票,因此未列入内线交易的约谈名单;但她替丈夫许雅钧站台替胖达人面包宣传,曾称说面包是天然酵母制成,“吃了会瘦,吃了会健康。”但之后被踢爆是添加人工香精时,小S在8月26日录影时,曾向社会大众鞠躬道歉。北检认为小S涉及代言不实,恐触及欺诈罪,将传唤小S以证人身分出庭说明,但也不排除改列被告。

  事发后小S下周二的服饰品牌代言记者会决定取消,但其它工作不受影响,昨她照样录《康熙》,不过现场未开放采访,摄影棚大门深锁,气氛严肃紧张。S妈昨受访透露,小S最近因胖达人风暴波及,心情的确受影响,瘦了2公斤。对小S传遭约谈,S妈表示:“不要冤枉我们,我们会去讲清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