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林更新凌晨约会买鸭脖 恋情疑曝光

2013年10月10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日前,媒体目击帅气小生林更新与“谋女郎”周冬雨[微博]深夜驾车买鸭脖和食品,此前周冬雨因拍戏还与林更新传出恋情绯闻。后来,直到凌晨三点,周冬雨的座驾仍旧没有返回。

周冬雨 资料图片
林更新 资料图片

  一开始,有记者在东二环某餐厅门口发现了周冬雨的座驾,一辆白色的卡宴。于是继续追踪。晚上九点多,周冬雨在助理的陪同下来到了东四环附近的一家咖啡厅。晚上10点左右,座驾停在了小路北侧的路边,但周冬雨并没有下车,一位身着T恤、短裤的帅小伙拉开车门,坐上了驾驶座。经过记者仔细辨认,这位小伙正是此前因拍戏和周冬雨传出恋情绯闻的当红小生林更新。随后,记者拍到林更新给周冬雨买鸭脖等哈哈镜的特色食品。至凌晨三点,周冬雨的座驾仍旧没有返回。

  据介绍,因拍《山楂树之恋》,当上“谋女郎”而声名大噪的周冬雨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与成名角色“静秋”不同的是,90后的周冬雨性格活泼,说话直率,上大学后接受采访就表示自己“不排斥大学恋情”。(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