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支持王菲复出乐坛:不唱浪费好嗓子

2013年10月11日10:3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周汶錡[微博]及Mandy Lieu前晚出席摄影展览,刘嘉玲刚欧游回港,她指此行主要是欣赏时装周,另外还去伦敦散心。对于好友王菲日前回港,刘嘉玲指刚巧自己又不在港没机会见面。问她会不会陪王菲去旅行?刘嘉玲表示知道王菲有到不同地方游玩,现也好让她放松自己,她笑说:“王菲是个好独立和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人,不用我来照顾!”谈到音乐人梁荣骏在网上贴上与王菲的合照并表示跟王菲完成一首作品,从而传王菲将复出乐坛,刘嘉玲也赞赏是件好事,王菲不唱歌就浪费了其一把好嗓子。

刘嘉玲

  刘嘉玲讲到欧洲之旅,她印象最深是看到著名音乐家谭盾[微博]和行为艺术家严培明的“ONE NIGHT STAND”的展览,她指该展览在船上举行,当时有一百对情人在ONE NIGHT STAND,他们只看到这百对情侣的剪影,现场有音乐和放烟花陪衬,感觉真的很有创意,也只有西方国家才会这样做。但面对这些场面不感尴尬?刘嘉玲笑说:“不会,这是很美的事,也好艺术,因为当天刚巧是巴黎的WHITE NIGHT(没有黑暗的夜晚),感觉是好浪漫!”

  刘嘉玲身在欧洲期间,梁朝伟[微博]则到了台湾法鼓山禅修,她指梁朝伟每年都会去两趟,每次禅修三天,期间都不能说话,林青霞[微博]跟曾志伟[微博]都去过,刘嘉玲笑指曾志伟平时嘴不停都可以做到,她都想一试三天不说话的感觉。另谈及传刘德华再做父亲,刘嘉玲反问传媒是否真事,最好是帮她八卦一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