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自曝与男友感情稳定 不排除闪婚

2013年10月20日07:32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张惠妹[微博](阿妹)17日举行《A15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跨世纪盛典》DVD记者会,她回忆巡演首场差点跌落舞台,仍十分惊恐。此外她与调酒师男友Sam感情稳定,忙完巡演是否想婚?她说:“这个部分不在计划中,现在开心过生活。”有可能闪婚吗?她回:“蛮酷的!”

张惠妹与男友Sam(资料图)

  张惠妹要从19个月、59场巡演中剪出精华,耗费不少心力,DVD收录47分钟幕后花絮,此前消息称她压力大到对工作人员发飙以及在首场因机器出问题,差点跌落舞台,她到饭店腿软大哭画面,她说:“这是我出道以来最惊恐!帽子飞掉,差一点就掉到舞台,不知怎么挺下去,回到饭店腿软大哭。”前辈张清芳、江蕙[微博],好友小猪、Jolin、SHE、五月天[微博]等录VCR祝她DVD大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