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下一季好声音张惠妹当导师机会不大

2013年09月11日10: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导语:昨日有媒体报道,导师张惠妹[微博]被网友骂是《中国好声音》两季以来最烂导师,虽然阿妹不让流言影响自己情绪,但其经纪人陈镇川说了让粉丝难过的消息:“阿妹参加下一季当导师的机会不大!”阿妹也黯然在微博上写下:“妹妹你大胆滴往前走,不解释。”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昨日适逢教师节,李琦、李秋泽等阿妹队内成员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阿妹老师的合影,祝福她教师节快乐,用语言行动力挺阿妹。

《好声音》导师张惠妹(资料图)

  该媒体报道,阿妹自担任本季好声音导师后,正反面评价都有,尤其日前播出的淘汰赛,她因不舍淘汰选手,从头哭到尾,甚至假睫毛都哭掉3次,最具争议,有粉丝赞她真性情;但也有人批她不专业,是“最差导师”。对此,经纪人陈镇川无奈地说:“我们不一一回应个别网友的意见,好的坏的都谢谢。网友的意见阿妹都可以接受。”至于是否还会担任类似节目评审?陈镇川低调表示:“因为实在太花时间,所以机会应该不大。”

  昨日,好声音节目组对此言论不予置评。节目组表示,张惠妹的种种纠结都是爱学员的表现。因为本身的性格使然,也因为她对学员们格外上心。点开阿妹的微博,她最近的五条内容都与“好声音”有关。正如她自己所写:“我为所有的学员感动,也心疼。”

  (记者 陈蕙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