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名字被调侃不吉利 被曝曾恋任重

2013年10月25日06:43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23日下午,将于29日上映的电影《爱拼北京》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制片人凌平、导演康博携主演季晨、杨洋[微博]、李九霄等现身为这部献给“北漂族”的影片助阵。众主创在现场各自讲述了自己“北拼”的亲身经历,男主角季晨更爆料同班好友王珞丹[微博]曾与男星任重[微博]相恋。

季晨、杨洋讲述“北拼”经历。

  制片人:要为千万北漂发声

  谈到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制片人凌平介绍,在北京2000多万的人口里有60%-70%的外地人,却很少有影视作品表达他们的生活。凌平透露自己也是一个北漂。相对于之前的北漂族,今天的北拼青年更多了一份坚韧的精神和坚定的梦想,“偌大的城市里他们不拼爹、不拼妈,只有自己努力地拼搏着。”

  这部影片投资仅有1000多万元,属于中小成本的国产片。谈及票房,凌平坦言压力并不小:“但还是希望起码能做到不亏本吧。”

  杨洋:把重心放在演戏上

  曾经参加2011年快乐女声的杨洋今年因在《小时代2》里扮演杨幂[微博]的情敌而受到关注。此次她在《爱拼北京》中饰演女主角梅紫苏。她表示自己也有“北拼”经历。杨洋还为本片献唱了主题曲。在采访中她透露今后将把事业的重心从唱歌转移到拍戏上面来。当被问到是否接到《小时代3》的出演邀请时,她反复强调此事暂时保密。

  季晨:王珞丹曾恋上任重

  扮演男主角的季晨也讲述了自己悲惨的“北拼”经历,“那时候我养了一条狗,最穷的时候只买得起两个烧饼,一个夹肉的一个不夹肉,我把那个有肉的给狗吃,自己吃没肉的。”他说自己在《爱拼北京》里演的角色很有他本人的影子。

  近日有传闻称任重和王珞丹曾是一对恋人,身为王珞丹同班同学兼好友的季晨被问到此事时,以一句“我只能说那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证实了这一传闻。他还调侃起好友的名字不吉利,“珞丹”与“落单”谐音。

  《爱拼北京》将于10月29日在全国公映。

  记者聂宽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