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回应古装质疑 受病痛折磨不后悔

2013年08月28日11: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古装大戏《大汉贤后卫子夫》日前杀青,由于此前该剧定妆照曝光,一贯以青春形象示人的王珞丹[微博]首度以中分式古装扮相出现,其中露出额头的造型被网友吐槽为“女版葛优”,引起热议。对于外界的质疑,王珞丹与8月27日通过新浪微博回应,透露在剧中因为高温受尽了苦头,厚厚的戏服、沉重的头套头饰等等,都曾让王珞丹后悔过,“最终我的各种后悔都没有战胜我的坚持。”

王珞丹楚楚可怜
王珞丹古装扮相惊艳
王珞丹华美造型
王珞丹饰演卫子夫

  在曝光的照片中,王珞丹一改往日大大咧咧的样子和时尚装扮,身着素雅汉服,发髻高挽、长发飘飘、妆容清淡。网友纷纷大呼“好新鲜”之余,有网友犀利评价此造型看上去“像女版葛优玩穿越”。有网友称:“王珞丹的汉服造型有种葛大爷戴了假发套穿汉服的乱入感。”也有网友质疑:“王珞丹的瘦长脸型和小麦肤色适合汉服造型吗?”更有网友表示:“王珞丹一直被称‘露额头会死’的女星,这次大中分,还有大‘浴袍’加身,缺点通通暴露无遗,实在让人无力吐槽。”

  8月27日17点08分,王珞丹通过微博回应在出演《大汉贤后卫子夫》时的造型争议,称:“表示曾悔饰演《卫子夫》,由于头饰太重自己每天颈椎疼痛,开机不到一周额头皮肤过敏起水泡,睡眠也严重不足,由于夏天身穿厚重汉服怕中暑,每天都要喝藿香正气水。在历经三个月拍摄后,自己并没有幸福感,只是空虚。”

  接着,王珞丹透露圆了自己的一个古装梦,并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称:“不过相比于困难,王珞丹长微博称自己所得到的其实更多。首先圆了自己的古装梦,而且一点点从形似接近人物,很有成就感。自己与同伴为了饰演好贤后卫子夫,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提到宫廷剧,就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波诡云谲、杀人不眨眼的后宫争斗。而此次的《大汉贤后卫子夫》有别于以往宫斗剧中表现的尔虞我诈,主人公卫子夫本性善良,曾是一介歌女的她,凭着蕙质兰心和建立“和乐后宫”的决心,得到后宫妃嫔的信任与尊重,使雄才伟略的汉武帝与她厮守四十八年。这是一部透着十足正能量的宫廷剧。(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