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曝怀孕汪小菲心情靓 坦言更喜欢女孩

2013年10月30日08:48  21CN

  导语: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28日第七期推出后,引起了观众不小的反响。本期任务由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发布,要求两队队员制作两款长微博以推广“安全座椅”的应用。相较于前几期队员相互间激烈的冲突,本期节目碧水队和蓝天队无论是队内还是队外选手间火药味荡然无存,尤其在PK间双方互相评点对方作品时,蓝天队对碧水队作品交口称赞,两队队员相互间畅所欲言欢声笑语。而在制作长微博时,由于需要小演员的参与,汪小菲更是形象一改充当“小爸爸”,一时间温情无限。

汪小菲

  温暖:众BOSS摒除成见 李想任务被赞有爱

  由碧水队队员李想发布《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第七期任务,昨晚播出后引发了观众不小的热议。这期任务要求让选手们通过自己的爱心,制作长微博推广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和以往任务相比,本期任务不仅在输赢规则简单明确,主旨更深得人心,让所有选手们都倍受鼓舞充满干劲。而通过观察两队执行任务所投入的积极性,李想表示没有优劣之分,对于两队的表现都很满意。

  当两队完成任务,进入PK间进行相互间点评并接受胜负判决时,李想作为任务发布者首先对两队的表现都高度赞赏,并表示“我代表中国的全体儿童向在座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蓝天队的王江笑称:“你这表示的面够大的。”而在李想让两队队员对对方作品进行点评时,两队一改往期节目相互抨击的“套路”,都对对方提出了好评。蓝天队首先发言,王江称赞碧水队作品“完美”,而蓝天队长袁岳也同样认为碧水队的作品很有看点。碧水队队长夏华也同样对蓝天队的作品“投桃报李”连连称赞,李静则表示称“这次两队都是为了公益,都做到了极致,没有优劣之分。”

  两队队员在PK间的讨论少了往日的火药味,温情无限,这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有观众表示称:“看了这么多期《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这些BOSS首次在PK间互相称赞,也许是本轮任务本手就很有爱吧,看完后觉得很温情很舒心。”

  汪小菲拍摄过“父亲瘾” 坦言自己喜欢女孩

  汪小菲一直是《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表现最突出的选手之一,而在李想发布的第七期任务中,汪小菲的表现使得自己的人气再次飙升。在此番任务中,碧水队长的微博创意思路为以一个家庭对安全座椅使用的场景再现,汪小菲在其中要扮演小演员的父亲。在拍摄现场,汪小菲和一位小男孩不断互动,显露自己温柔的一面,并面对摄像机表达了自己想做父亲的心愿,觉得特别羡慕姚劲波,“唤起了我的父爱”。此后,汪小菲又因不忍见到姚劲波女儿因不愿配合拍摄而哭闹,亲自安慰并表示:要不算了吧,我们不要逼孩子。

  28日晚节目中,赢得胜利的碧水队来到咖啡吧庆功,汪小菲、李静、毛戈平立刻和孩子们“玩”成了一片。看到汪小菲和一个小女孩玩的很开心,姚劲波直言说:“我说小菲喜欢女孩。”而坐在地上陪孩子玩的汪小菲回应道:“我喜欢女孩。”队长夏华赶紧补充道:“你(汪小菲)看小女孩的眼神都不一样,充满了爱。”

  汪小菲的这些举动,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认为汪小菲很明显是一个喜欢孩子的人。而观众表示:如若大S[微博]真的怀孕了,这会让“小爸爸”汪小菲乐开了花。

  韩小红压力过大 自我疗伤险些退赛

  本期节目不仅让观众感到充满“温情”,对于一直处于高度比赛压力中的两队队员也算是获得了不小的压力缓解。在上一期韩小红发布的任务,由于双方队员间的激烈对抗,导致最终不欢而散,再次引发网民对“输赢”评判的讨论。有细心的观众就发现韩小红没有出现在本期任务发布时,也没有参与蓝天队的工作过程中,直到两队队员最终PK时才出现。就此,节目组回应称:“因在第六期,碧水队不服韩小红的判决,使得韩小红压力过大,在碧水队队员离开圆桌会议间后,韩小红一人坐在那里反思很久,由于受到从未有过的打击,韩小红回到公司闭门不回组里录制节目。”

  韩小红也在圆桌会议室中表示“在第二天和第三天,自己真的是处在崩溃边缘,脑中一直围绕着那天碧水队队员对自己的攻击,给我的压力太大了,而导演王利芬[微博]和队长袁岳亲自到我公司楼下等我,我一直也在自我疗伤,如果没有自我治疗好我是不敢回来的。”韩小红的此番能够战胜自己,正视压力重新站起来,回到比赛任务中,蓝天队所有队员都对她表示赞扬和鼓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