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与众人K歌解闷 与大S矛盾疑化解

2013年09月11日01:25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近日大S[微博]在微博上大发感慨,一句“吵赢了话题得不到爱”引来媒体和网友的猜测,有媒体甚至报道称汪小菲[微博]与大S感情“有变”,而日前记者撞见汪小菲与朋友唱歌,心情不错,看来与大S及时有些矛盾,也已化解与无形。

汪小菲、大S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朝阳门外某大型KTV门外意外发现汪小菲的座驾,凌晨两点左右,歌厅门前传出一阵喧哗的声音,随即记者看到一群男女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其中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中年男士正是汪小菲。近来汪小菲一直忙于俏江南的经营工作,身穿明显有些发福,当天和他唱歌的朋友,好像是生意场上的朋友,众人在门前意犹未尽,继续还聊一番。汪小菲面带笑容,已经露出了醉意,他情绪很兴奋,口若悬河。告别是他还和朋友一一拥抱,一反平时斯文稳重的形象,随后汪小菲一边看短信,一边走向座驾随后离去。从当天情绪看,不管汪小菲是否与大S闹了别扭,但在生意场上他欢颜依旧。

  日前,又有媒体拍到大S出现在机场,衣着宽松再次引发了“怀孕”猜想,但据记者了解,近一段时间汪小菲人在北京,大S身居台湾,两人聚少离多,怀孕可能有只是过场传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