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曝断背吻照被网友骂说谎 遭TVB雪藏

2013年11月07日10:33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上位花旦马赛近日爆出与同性密友汪子琦欧游,性取向备受关注。前日她怒斥“断章取义”,扬言时间可证明一切。但昨日再有两人甜蜜游上海的图及影片曝光,她们如热恋中的情侣又抱又激吻不停。网民在微博大骂马赛说谎,令人反感。形象受损,原本一片光明的演艺前程亦随时玩完,无线即时叫她放假两个月全面停工,变相即时雪藏。昨日她暂未有就事件回应。

马赛与同性密友汪子琦结伴欧游,玩得相当愉快
马赛与汪子琦上海激情拥吻被拍

  前日说时间证明一切

  马赛现年26岁,自2008年当选香港小姐季军后,凭着甜美外表,演出机会不断,获无线力捧上位,2011年更夺得“飞跃进步女艺人”;近期在多部剧集如《神探高伦布》、《法外风云》等都占戏极重。不过今年8月她突然放下工作,向公司请假个多月,陪身家丰厚的上海女制片汪子琦欧游,同行还有另一名女士,三人关系亲密。她与汪子琦拍照时不乏搂腰及拖手举动。有报道指欧游费用全由汪子琦支付,又说马赛承认拍拖。

  前日马赛出席活动,面对绯闻她面色不悦,多次斥报道“断章取义”,又说时间会证明一切,但避谈是否接受同性拍拖的问题。

  有粉丝失望 有撑想爱就爱

  昨日又有周刊登出马赛与汪子琦在上海甜蜜游的照片及影片,两人不论室内或室外都吻不停。此事令曾封马赛BB作女神的男粉丝大感失望,不少网民更分别在马赛及汪子琦的微博留言大骂,斥马赛说谎:“不如大方承认啦!现在反而令人反感,对你好失望!”相对亦有不少撑她想爱便爱,希望她幸福!又有网民指汪子琦毁了马赛的前途。

  乐易玲:稍后再深入处理

  昨日就此事致电马赛,她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她的经理人表示没有回应。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我今日和马赛通了一个电话,我叫她先休息两个月。(是否雪藏她?)我要忙明晚的节目巡礼,未有时间处理,等迟些跟她谈,暂时她停两个月工作,她跟公司还有很长合约。(这次对她的形象有好大影响?)艺人的私生活是会影响形象及工作,我稍后再深入处理。(马赛月底原定拍汪子琦的电影,是否不拍?)她现在先放假休息。”

  周志文:性取向是个人选择

  曾与马赛拍《名媛望族》传绯闻的周志文,他说拍完剧集后已跟马赛没联络。对于马赛爆出同性绯闻被指影响形象,他说:“性取向是个人选择,我不能评论。艺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我个人觉得因马赛是艺人,令事件被放大。”

  李添胜:不会影响日后选角

  监制李添胜一直看好马赛,让她在《神探高伦布》及《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占重戏。他没有看马赛的亲密照,他认为:“最重要看她的个人取向,现今社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之前很看好她,会否影响日后选角?)别人怎样看不重要,最重要她自己怎么看这件事,我选角着重演员是否适合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