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亮吹嘘与新垣结衣发生关系 分手收场

2013年11月07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四月播出的富士台日剧《Legal High》得到观众好评,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中,主演堺雅人因《半泽直树》创下惊人收视被封为最新收视天王,而女主角新垣结衣却遭遇不顺心,竟然被锦户亮吹嘘与她发生关系。

锦户亮资料图

  新垣结衣非常尊敬堺雅人这位前辈,据日剧相关人士透露:“这部剧中,堺雅人饰演的古美门律师的长台词是一大看点,但他几乎从不NG,新垣结衣看得又吃惊又兴奋。”虽然是时隔一年再度合作,但两位主人公的私生活却改变不少,堺雅人今年春天和菅野美穗闪婚,生活甜蜜,而新垣结衣也在堺雅人传出婚讯时,被写真周刊杂志《FRIDAY》曝光与杰尼斯男星锦户亮热恋。

  据一位杂志记者称:“锦户亮是杰尼斯有名的花花公子,他和新垣结衣合拍了2011年7月播出的日剧《全开女孩》,最终回的吻戏锦户亮擅自进行舌吻,激怒了新垣结衣和事务所,不过拍完戏后他们又在餐厅相遇,还开始交往。不过最终因为事务所反对,他们还是分手了。”

  据悉,分手之后锦户亮又开始夜游,还在东京六本木、麻布附近的会员制酒吧吹嘘与新垣结衣发生过关系,新垣结衣之前还被写真杂志爆料交往锦户亮后失去处女之身,真是祸不单行。(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