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公布婚讯 明年1月8日完婚

2013年11月13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13日一大早,网友还在忙着给刚刚于凌晨承认恋情的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送祝福,这厢,杨幂[微博]、刘恺威就在微博上公布即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

刘恺威与杨幂
杨幂微博晒婚戒

  13日早上9点半左右,杨幂在微博中发布了她与刘恺威手戴婚戒的照片,附言“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赶来祝福啦。”之后很快,刘恺威转发了这一微博,并告知还在猜测两人是否订婚的网友真相——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

  刘恺威微博全文如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谢谢咱爸咱妈对我无限的信任!谢谢大家的祝福!2014.01.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去年的1月8日12时52分,刘恺威发微博公开承认与杨幂的恋情,称:“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选在两年后的同一天举办婚礼,颇有纪念意义。(竹圆/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