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无名指戴钻戒 与贵妇低调试婚纱

2013年11月23日09:42  21CN

  导语:近日,林志玲[微博]被爆与一中年贵妇一起低调挑选、试穿婚纱,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当天,林志玲与一位中年贵妇一同挑选婚纱,并不时低声私语。在三番五次的思考及挑选样式后,林志玲选择了一条平口蕾丝鱼尾款婚纱试穿,穿上婚纱后的林志玲宛如真正的女神一般,高贵、性感。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林志玲对这套婚纱十分满意,并且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戴钻戒
林志玲被曝试婚纱
贵妇相伴

  “女神”林志玲在感情路上也走得颇为不顺。从言承旭[微博]到后来的“马桶小开”邱士楷,无论外界爆出怎样的猛料,林志玲本人一直对感情三缄其口,只字不提。即便是近日独挑大梁宣传新片《甜心巧克力》,林志玲也只是小心翼翼地拿不出名的前任说事,表示“迄今为止自己最深刻的一段感情是初恋,一谈就谈了十年。”

  与事业上不断突破自己的状态相比,单身的林志玲却与好姻缘绝缘,让不少粉丝惋惜。只是林志玲好像并不在乎,不只一次公开表示,“父母没有逼我,倒是媒体逼得很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