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林志玲露乳照 经纪人称系移花接木

2013年09月27日07:0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网传一张林志玲[微博]穿绿色薄纱装、透视出E奶整个形状的照片,她的经纪人范清美25日说:“不要用志玲的头配上别人的身体!请网友停止移花接木的行为。”据悉,有网站报导爆乳女明星的走光照片,将她与大陆脱星并列,令人傻眼。

林志玲 (资料图)

  38岁的她出道11年、拍片6年,将到美国拍《北京,纽约》,她勇于挑战,但坚持“三点不露”,网友却恶搞她“走光”,让她很无奈,“我告诫自己即便换了身分、环境,对人的态度不能变,要以礼相待。有时我像古代人,遇到事情就很淡定。”

  日前她在内地宣传电影《甜心巧克力》,坦言从没有男友送她手工巧克力,“不过我想书时,只要觉得自己表现好,就买白巧克力犒赏自己!”她与言承旭[微博]、邱士楷情变后,仍等待新的恋情,“我相信世上还有单纯的爱情。”

  她说,感情没有对错,只是不同阶段需求不同,“每个女孩都梦想嫁给初恋对象。遇到爱情都变成傻瓜,却傻得很幸福,傻得很美。爱情要多相处、了解,谈第2、3次恋爱,心情也不同。我就不会把之前犯的错误,放到新的爱情里,每次恋爱要归零、重新开始,百分之百给对方感情,好好地去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