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携子游玩错过开学 插班成功再翘课

2013年11月23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跟霆锋离婚后,一直带着两个儿子飞往各国游玩,连开学了都没有返校!今年已六岁的大儿子Lucas正值入读小学一年级年龄,但因度假错过了开学期,张柏芝急找教会朋友帮忙,Lucas终于插班成功有书读。

张柏芝带lucas插班

  今年九月开学时,张柏芝三母子仍在加拿大度假,之前因Lucas不能使用加拿大的贵族学校,十月初又计划返港读书。Lucas过了开学期,张柏芝急找好友邓萃雯和张坚庭帮忙,求牧师写推荐信,终获基督教国际学校取录Lucas插班读小一。之后,柏芝还安排两儿子同返福堂教会表达诚意,礼拜当日记者看见Lucas和Quintus,离开时Lucas还频频做鬼脸。

  不过有媒体记者到学校查看获知,Lucas上了几天学之后就离奇的开始翘课,很可能这一次又以退学告终,已在知识上落后同龄小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