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新加坡约会肌肉男 湿身亲密合照

2013年11月08日07:5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自与谢霆锋离婚后,生活依然精彩,近日到新加坡散心的她,静静密会肌肉男!原来柏芝这次狮城之旅,有一名貌似台湾男星黑人陈建州[微博]的肌肉男作“三陪”,不但陪玩、陪吃、陪滑水,他还在24小时内把“三陪蜜照”放上微博,更出口术封柏芝是女神,打动“芝”心!

张柏芝与肌肉男合照

  柏芝不时带两个宝贝儿子Lucas及Quintus周游列国,虽然早前有传Lucas学校发出“上学令”最后通牒,但似乎柏芝心情未受影响,日前再被网民发现她一家三口畅游新加坡,相中见柏芝和Lucas等都笑容灿烂,玩得十分开心。柏芝心情如此好,除了享受亲子乐外,当中更有大有玄“肌”!

  滑水湿身红粉绯绯

  6日网上流出多张柏芝着滑水装萌照,照片中见她玩得甚为投入,并与一赤裸上身的肌男几番合照,见柏芝面上红粉绯绯、笑到甜入心,又不时靠在对方身上,心情显然甚好。而上载照片的,正是网名“张金涛Hero”的肌男,貌似台湾男星黑人陈建州的张金涛在微博中自言在2011年毕业于新加坡的首都体育学院,运动学院出身难怪身材出众、身手敏捷,能够接近柏芝,成为她狮城之旅的护花使者,全天候陪玩、陪吃、陪滑水,玩足“三陪”。

  张金涛在微博向柏芝大送高帽,肉麻直呼对方为“女神”,自11月2日开始他首次上载柏芝在狮城的照片后,连日贴身直击,单是6日就连pose三次柏芝照片。相中见他连日与柏芝陪玩陪吃,而柏芝与外国友人聚餐时,他都默默陪伴在侧,犹如背后的男人,而照片中见柏芝背部有一个新纹身。柏芝玩滑水时,更是他的表演时间,见他全程为柏芝连环快拍,“留住”柏芝穿上滑板到湿身上岸的每一刻,甚为细心,他与湿身柏芝合照时,更趁机赤裸上身秀一番,一身肌肉逗得柏芝笑容满面,红粉绯绯!

  出口术由内赞到外

  连日来他除细心陪伴柏芝外,就连出口术亦有一手,他在微博中激赞柏芝为心中女神,他留言说:“女神(柏芝)性格真的好好,而且素颜都那样美。”轻轻一句就将柏芝由内赞到外,但他言犹未尽、隔日再赞,及后再次留言说:“她是一个,真是善良的女子!”再次尽诉心中爱慕之情,情话绵绵果真泡妞有一手!柏芝在狮城有“肌”缘,难怪每张相都笑到甜入心,更不时晒萌,看来他若再加把劲,大有机会攻陷心中女神芳心。而张金涛亦因网晒与柏芝蜜照受到“芝粉”关注,在网络人气急升。

  阳光男爱晒人鱼线

  与张柏芝传出绯闻的张金涛自去年5月开始玩微博,其后就不时上载他的“肌肉”照,展露出其人鱼线及8块腹肌!此外,他亦是一名“阳光男孩”,除热爱户外及水上活动外,亦不难发现他穿上沙滩裤赤裸上身,展露出灿烂笑容的照片!张金涛充满魅力和活力,难怪柏芝也不禁对他神魂颠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