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着急离婚解释原因 黄奕方回应

2013年11月27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黄奕[微博]老公黄毅清25日连发数条微博炮轰黄奕,并上传黄奕发脾气暴怒的视频,他这一系列举动引来网友争论,也有朋友劝他家丑不可外扬。26日凌晨,黄奕老公黄毅清再发微博,似急着要与黄奕离婚,“希望明天能找到人把字签了,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别再玩消失了!”26日上午,黄毅清先是发了一张和女儿的合影,中午再发一条长微博解释曝光婚变的原因,称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孩子,并解释说拍视频存证是正常的法律常识。

黄奕一家三口昔日恩爱照

  黄毅清26日中午发长微博解释曝光婚变的原因,称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孩子,“在家作为一个父亲来说,保护自己的孩子是使命;不管什么原因,但如果在情绪发作的时候,就气急败坏的把孩子从阿姨手上拽过去,小孩被突然吓哭甚至险些摔地上,对着孩子发泄情绪,连带孩子的阿姨都快被搞崩溃了,这种情况如果连父亲都无法阻拦的话,剩下能想到的有效办法,只能是被迫公布真相,把事实还原给大家看到,或许可以彻底阻止在失控情况下伤害到女儿的可能。”

  黄毅清上传黄奕暴怒爆粗的视频后引来不少争议,虽然该视频随后已被删除,但黄毅清在微博里表示,“听到被辱骂,出于自我保护,随手拿起iPhone(手机上网)录下来存证,这叫应有的法律意识OK?这还需要预谋?笑死人了,有常识,啊?既然会录,手机举着人家又不是瞎子,而且在拍摄期间说了三次‘在录’。”(覃覃/文)

黄奕工作室微博回应夫妻争执

  黄奕工作室发声明回应

  黄奕工作室于26日下午四时多时发声明,力挺黄奕很爱孩子称:“没人比她更爱孩子”,并表示:“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矛盾,家务事不应该放到公共平台讨论。冲动是魔鬼,家和万事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