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澄清与张曼玉不和 称锋菲复合有可能

2013年11月26日15:39  21CN

  导语:11月26日香港讯 刘嘉玲[微博]、高以翔及陈百祥等,昨日出席慈善晚宴活动。日前从台湾金马奖返港的刘嘉玲表示对赛果感到满意,虽然老公梁朝伟[微博]失落金马影帝,但刘嘉玲直言:“他应该承受得起的,因为我觉得虽然他得奖的机率是百份之99.9 ,那0.1还是会输的! ”刘嘉玲表示自己很喜欢出炉影帝李康生,觉得对方这20多年来一直在坚持和努力,虽然没有看过他得奖的那部戏,但认为他一定是演得很好,而且她觉得金马奖应该是非常公正的。

刘嘉玲

  提到她于机场跟张曼玉的世纪合照,在外界引来很大回响,她笑言:“大家太八卦了吧,满足大家一下那个好奇心,就很自然的拍一张照。”她又言跟张曼玉平常也有联络,并谓:“不是像你们说的那个样子。”

  至于好友王菲自与李亚鹏离婚后,一直有传她跟谢霆锋复合,对此嘉玲坦言:“我没有看,这个世界任何事都可以发生的,(你觉得有可能吗?)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任何事都可以发生。”

  高以翔透露年底会开拍新戏,饰演一名杀手 ,因为戏中有很多动作场面,所以最近也在积极锻炼身体,问到是否会秀肌肉和露股? 他坦言:“这个就是一个惊喜 。”提到他与王阳明在拍摄《钱多多炼爱记》时上演男男吻,他谓:“感觉蛮好,也有点怪怪的。”讲到对方事后赞他嘴唇很软,问他又有甚么感觉?他笑言:“应该就是很软吧,其实拍的时候有笑场,导演也都尽量安排少有亲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