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太太自曝6月领证 9月已产下儿子

2013年11月29日04:3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乔振宇在光棍节通过微博宣布“脱光”,并向媒体大方承认“已有女友了,有结婚打算”。不过没想到,这个“婚讯”不是将来时,而是完成时。王倩一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6月已与乔振宇登记结婚,9月顺利生下男宝宝。

乔振宇和老婆王倩一
两人买婴儿车被拍

  光棍节当天,乔振宇在微博发布“脱光”宣言,并向媒体大方承认“已有女友了,有结婚打算”。随后,网友曝光一组乔振宇和王倩一两人在超市选购婴儿用品的照片,猜测其已升级当爸爸。当大家对乔振宇的节奏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时候,王一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承认,其实两人6月以登记结婚,小宝宝也已于9月顺利降临,小名顺顺。

  新浪连线乔振宇宣传高小姐,她表示这是艺人私生活,她不方便回答,但乔振宇在合适的时候会在公开场合作出回应,“现在我们还在云南拍戏呢,等回去以后,在合适的场他会公开向大家宣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