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娇妻女大十八变 曾单眼皮厚嘴唇

2013年12月02日05:50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王力宏[微博]日前公布喜讯后,27岁太太李靓蕾神秘身分迅速曝光。媒体前天打探到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热情读者神速提供李靓蕾小学毕业纪念册照片,名为 “Michiko Nishimura”的她绑2条辫子,单眼皮、香肠嘴,和17岁时辣妹look大相迳庭,也与升格“王太”后的端庄贤淑女文青模样落差甚远,3阶段外型完 全印证“女大十八变”。

12岁厚唇女
17岁中空辣妹
25岁艳妆女郎

  王力宏惊爆喜讯,李靓蕾也一夕暴红,他为保护新婚妻子,除感谢外界祝福,对细节均保持缄默。但万人迷、音乐才子甘心情定于她、走入家庭,粉丝们边心碎边羡慕,也发起人肉搜索,掀出她不少美艳辣照。

  大耳单眼皮乖乖牌

  前天媒体得知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求证校方未获回应。于是在即时新闻贴出寻人启事,请读者协寻李靓蕾的毕业纪念册。不到12小时便有爆料者主动提供李靓蕾国小照片,照片下方也高挂李靓蕾的日文名“Michiko Nishimura”。

  当年的李靓蕾穿着白色衬衫、蓝色背心,身形瘦弱,一头黑色长发绑成2条辫子垂坠在背后,皮肤黝黑的她五官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单眼皮和香肠嘴厚唇,一双大耳也很突出,整体给人乖乖牌印象。

  对比她长大后烟熏艳丽妆容、打扮火辣性感,或是升格“王太”后标准白衬衫、灰色系服装、充满书卷气息的女文青look,形容她为“丑小鸭变天鹅”并不为过,3阶段模样天差地远,完全印证“女大十八变”。不过王力宏已与李靓蕾相识约12年,想必亲眼见证过这段“革命史”。

  她过去曾是他的粉丝,演艺圈中娶女粉丝的男星不在少数,包括刘德华、林志颖、钟镇涛[微博]都是先例。虽然小俩口不愿透露交往多久,但过去1年中,王力宏为拍广告、好莱坞电影《骇客交锋》频繁飞回美国,可能因此增加2人相处机会,进而互许终身。

  媒体还接获爆料,指李靓蕾曾和多位男艺人传绯闻、与小开订婚,昨求证王力宏经纪人,对方回应:“李靓蕾现在是全亚洲最被搜索的名字,一下子新闻跟海啸一样的来,我们不会一一回应了。”至于女大十八变,是否整过形?也同样未获回应。

  汤唯早知2人情事

  女星汤唯曾和王力宏拍《色,戒》,今年再合作《骇客交锋》,她听闻搭档喜讯开心说:“拍《骇客》时就跟靓蕾变好朋友了。第1回见就跟二哥(王力宏)说过这是最适合你的女生!细心、幽默、善良、智慧、美丽、大方、又超级为二哥着想想。知道他们结婚我就在家里翻觔斗庆祝了!”

  【王太look大进击】

  12岁黑皮小妞

  台北道明外侨学校国小毕业纪念册里的李靓蕾(Michiko Nishimura)皮肤黝黑,单眼皮、厚唇。

  17岁中空辣妹

  李靓蕾2003年一头棕色长发,穿黑色细肩带背心与低腰牛仔裤展现火辣身材。

  25岁浓妆娇娃

  李靓蕾2011年底的浓妆打扮,显得成熟艳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