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娇妻2月与前男友订婚 合照抱前任狗

2013年12月03日06:52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王力宏[微博]感恩节宣布与李靓蕾领证,而李靓蕾的名字也迅速成为热搜词。关于其身世除了27岁在哥伦比亚研究生就读外,更多新闻被逐渐曝光。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李靓蕾是中日混血儿,曾经还在台湾居住过。幼年时期的李靓蕾厚唇,长大后才出落得知性气质。而据台湾中天电视台报道,王力宏全家福中李靓蕾手中怀抱的小狗,是与前男友共养的;而友人称李靓蕾2月才和前男友订婚,但转身便看见与王力宏公布恋情,令大家十分吃惊。

新闻截图
友人曝李靓蕾爱夜店
友人曝李靓蕾爱夜店,名牌包不离手

  中天电视台采访到李靓蕾的朋友,并根据友人提供照片获悉,李靓蕾私下十分喜爱逛夜店,打扮成熟;平时随身携带的也都是名牌包。而且此前李靓蕾有一位已经谈婚论嫁的男友,今年2月俩人还订婚。这峰回路转的故事也令网友直呼看不明白,而王力宏公布全家福后也再未做出进一步解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