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穿平底鞋宽松衣疑有孕 友人证实

2013年12月15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奶茶”刘若英[微博]和内地商人钟小江结婚近2年半,肚皮迟迟没动静,日前媒体拍到她穿平底鞋、宽松上衣逛街,疑似有孕,但遭经纪人否认。不过据刘若英身边友人表示,"奶茶"确实已有孕。

刘若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刘若英婚后和老公定居北京,13日她在微博发文表示台北友人到访,心情大好,她带朋友去吃意大利菜,大吃猪排,笑称自己是“吃货”。用完餐她们出门就遇见狗仔,但仍不减她兴致,直呼下次还要再去。

  吃兴如此高昂,不知是否与好“孕”有关?对此,唱片公司同事则表示没有听说,近日她较少现身公司,仅在金马奖见过,但未提怀孕一事。据悉刘若英到年底前都没有安排工作,明年工作计划则暂不透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