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被嫌“年老色衰” 网友:回不去了

2013年12月17日10:38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中视《后宫美人计》蔡少芬再扮恶毒皇后一角,在剧中与后宫佳丽争权内斗,并陷害妃子流产,蔡少芬在戏里嫁给饰演清朝开国皇帝“皇太极”的刘恺威,却被毒舌网友嫌“年老色衰”,现年40岁的蔡少芬,其实实际年龄也才只大刘恺威1岁而已。

蔡少芬剧照

  现年39岁的刘恺威看起来就有一张娃娃脸,加上皮肤保养得宜,所以才会让人看他好像只有20几岁。娃娃脸的他,日前娶小12岁的杨幂[微博],两人看起来登对不会令人感觉年纪差异大,但和他对戏的演员们在外表上就很吃亏,像蔡少芬明明只大他1岁,看起来却像大10岁,网友还酸她:“回不去的胶原蛋白。”

  拍摄《后宫甄嬛传》时,蔡少芬刚好正怀第1胎,而《后宫美人计》则是她产后复出的作品,选美出身的她,年轻时貌美如花,令人忍不住猜想是否生完小孩后,月子没有好好做才错过女人重要的回春黄金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