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回应被结婚又被分手:我很可怜

2013年12月16日06:58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赵又廷[微博]与林更新拍蔡岳勋导演新片《痞子英雄2》没日没夜,但近期他先被报道与高圆圆领证完婚,随即再被爆两人分手,十四日他在《痞》片高雄场景向新浪表示,结婚、分手传闻皆不实,“她之前来探过一次班,之后两个人都忙,已一个多月没见面。”忙工作、无法见佳人还遭逢乌龙报导,他苦笑自嘲:“我人就在这(片场),好可怜!还好有小新(林更新)在!”

林更新与赵又廷

  赵又廷赶拍《痞子英雄2》体力消耗大,身形较之前略瘦的他说:“连肌肉都消了!”对于短短十几天内先“被结婚”,再“被分手”,他笑说:“在哪里办的婚礼?我们都没去。老话一句,谢谢大家的关心。”两人确实有结婚生子的打算,但一切顺其自然,没有具体时间表。两人何时可见面约个会?“圣诞节《痞子》还在拍,跨年,如果可以就见。”

  林更新在《痞子2》饰演智慧型警察,不仅得和赵又廷共同演出大型动作戏,还得背上长串有大量专业术语的台词,蔡岳勋常现场改词,一改就半页,必须立刻背熟考验他的强记能力。相较之前拍古装片最大不同?一旁的赵又廷突然冒出一句:“现在没有人递水果给他吃?”与前经纪公司合作关系告一段落,林更新直言:“就是解到约了。经纪上的事情弄清楚就好。”外传他付出近千万台币给前东家,“其实就是合同终止之前的分成,已付清。”

  相较第一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张钧宁饰演的南区分局鉴识官“蓝西英”在第二集表现突出,攀岩、爆破戏样样来,向来走“气质女神”路线的她在片中一身污黑,进组第一天就拍摄断桥大场面戏,面对三层楼高断桥,她坦言一开始确实心惊胆颤,心想:“这样的高度掉下去会不会死?”倒是赵又廷对她很有信心:“她那么Man,应该没问题!她一直想拍动作戏,之前拍电视剧时想要开枪;二十公里的马拉松都可以跑完,(动作戏)应该没问题。”(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文、摄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