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弘基脸部骨折 休养6周被疑逃兵役

2013年12月17日10:5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摇滚乐团FTIsland日前才刚结束新歌宣传行程,却惊传主唱李弘基在15日回家途中因踩到结冰地面不慎重摔,导致肩膀脱臼及脸部 瘀青、骨折,演艺工作全面停摆,未料却有恶意网友嘲讽他其实是为了逃兵役,让队友崔钟训PO文回呛:“不觉得太过份了吗!”

李弘基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弘基目前正在拍摄韩剧《百年的新娘》,未料15日结束与工作人员的聚餐后,竟不慎在结冰路面上滑倒,不仅造成肩膀脱臼,脸部也泛起大片瘀 青、加上骨头也遭诊断骨折,需静养6周才可痊愈,其所属的FNC经纪公司表示将暂停所有工作行程,年底将在日本举行的家族演唱会也确定延期。

  消息曝光后,不少粉丝相当担心李洪基伤势,但却有网友幸灾乐祸留下恶意留言,调侃他其实是找借口“进厂维修”,甚至讽刺他“为了逃兵役才故意摔倒”,让队长崔钟训气得在推特上怒轰:“人都受伤了,那些话也说的太过分了吧。”而FTIsland的《坏女人》一曲先前被网友唱成“到南部弄假牙”在台翻红,他们于明年2月28日的台湾演唱会也确定不受影响,将会如期开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