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员工揭秘抵制郭德纲因其忘恩负义

2013年12月18日08:45  中国新闻网

  导语:北京电视台员工发出声明:“今天,我就说实话吧!这次是我们北京电视台许多员工自发的,集体请求台领导,向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发表声明与倡议,呼吁全国电视台,坚决抵制郭德纲的。”

郭德纲(资料图)

  16日晚,记者联系上了几位北京电视台的编导、主持人、记者。北京台一位女编导对记者说:“几年前,当郭德纲在相声界走背运时,王台长从中国相声艺术人才培养大局出发,专门安排文艺部门支持郭德纲的相声艺术。提供平台,让他主持节目、并演相声。可以说王晓东台长,包括北京电视台,是有恩于郭德纲的。但想不到,郭德纲会恩将仇报,这样无情无义。”

  记者另悉,昨日,央视春晚第三次审查,在央视老台址演播厅举行。春晚知情人向记者报料,郭德纲没有出现在春晚三审现场。据悉,共有12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1个创意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节目审看。本次审看依旧采取现场表演和视、音频审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歌舞类节目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不进行现场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