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牵朱丽倩出席丧礼 女方身形臃肿

2013年12月19日07:4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德华与太太朱丽倩一直低调,鲜有公开露面,但昨日为送别他们敬重的一代粤剧名伶红线女,专程结伴前往广州出席丧礼。他们非常哀伤,丧礼仪式举行期间不时伤感抹泪,瞻仰红线女遗容时更多次回望,依依不舍。一直盛传朱丽倩再度怀孕,虽然华仔多次否认,但她昨天穿着黑色大衣,身形显得臃肿,华仔全程紧张贴身保护。

刘德华牵朱丽倩出席葬礼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华仔于2009年出席朱丽倩父亲吉隆坡丧礼后,曾与朱丽倩首度十指紧扣返港。昨晨9时,华仔与朱丽倩低调抵达后与其他出席人士列队进入,神情严肃的华仔牵着戴口罩的朱丽倩。朱丽倩进入白云厅后,主动除下口罩以表尊重。仪式进行时,华仔与朱丽倩神情伤感,朱丽倩哭得眼红红,不时低头抹泪,华仔也用手掩脸。当瞻仰红线女遗容时,华仔与朱丽倩十指紧扣,见他们依依不舍回头望了多次。

  仪式结束后,华仔牵着朱丽倩步出,被大批记者包围拍照,场面有点混乱。此时,朱丽倩再戴上口罩,疑似有孕的她穿着大衣身形臃肿。由于天雨路滑,华仔亲自担雨伞及全程揽住老婆的腰,细心呵护。

  记者曾向华仔发问多个问题,他都没有回答。不过,当见到有记者不慎跌倒时,他还叮嘱大家要小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