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曝大S怀孕近况:肚子巨大 心情紧张

2013年12月23日07:40  中国新闻网

  导语:小S[微博] 21日在京出席某品牌洗衣粉活动,她大方跟媒体畅聊大S[微博]怀孕的近况,透露大S肚子非常大,并笑称胎儿是“活泼的巨婴”。对于自己被卷入面包风波一事,小S称和老公的感情有因此而促进。

大S微博宣布怀孕晒大肚照

  自曝因面包案促进夫妻感情

  小S今天身穿紧身连衣裙现身北京某商场,为代言的洗衣粉品牌站台。现场围观粉丝近千人,导致水泄不通。

  看到这样的场面,小S十分开心,她更得意大呼“我好红!”。问到有没有想过和谁比人气,她笑言:“要看对方是谁,如果和蔡康永[微博]比,我应该略胜他一筹。”

  日前,小S卷入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的胖达人内线交易风波。相比之前躲避媒体,当天小S并不避讳谈及此事,她表示现在案件还在进行中,不方便透露,并坦言和老公的父亲感情有所促进。

  透露大S怀“巨婴”

  小S一家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姐姐大S怀孕也备受关注。小S大方跟记者分享说:“大S状况很好,正在台北安胎。汪小菲贴心照顾她,我妈也煮一些好吃的东西给她吃。”

  “她肚子非常大,比我怀孕5个月时大很多,当时我的肚子是往前圆圆的,但她的肚子是横着,非常巨大。”另外,小S还澄清称大S怀得并非双胞胎,“她那个是巨婴,我陪她去产检,胎儿非常活泼,医生只要一拍她的肚子,宝宝就会有反应。”问到是男孩女孩,小S说:“我好像讲太多,男孩女孩还是要我姐姐来说,如果我帮她公布她会很不爽。”

  不过小S也称,大S这一胎因得来不易,所以心情非常紧张,“她很担心宝宝健不健康,我都会去安慰她。”

  小S还透露,大S计划未来对孩子施行“军事化管理”,如果婴儿没事乱哭不会抱起来哄,训练一觉睡到天亮的独立性。但小S也表示不相信,“我就等着看她到底多狠心,因为就我对我姐的了解,她根本是婴儿只要一发声,就要抱抱的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