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带女儿赴越南旅行 李嫣侧脸曝光

2013年12月22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日前,李亚鹏微博透露,自己带着女儿李嫣来到越南度假,他在岸上阅读女儿在海边玩耍,父女俩共享惬意时光。有网友就在当地偶遇李亚鹏,并曝光了李嫣在飞机上的侧脸照。照片中,李嫣出落得清纯可人,俨然一位乖巧可爱的小公主。

李嫣
李亚鹏
越南旅行
此前李亚鹏携女英国游(资料图)

  19日,李亚鹏曾在微博透露携女外出度假,“陪女儿度假期 她在海边玩耍 我在这里阅读 中国的担当 是文化的担当 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担当-----开卷有益。”自己看书,女儿在海边玩耍,在纷纷扰扰之后,李亚鹏和女儿享受着难得的惬意时光。21日早晨,李亚鹏上传了河内书店的照片,称越南人普遍的阅读习惯令自己印象深刻。

  而有网友也在越南偶遇了李亚鹏父女,“前两天在饭店看到超级像王菲的越南服务员(连她自己都说好多人说她像),今天就在河内街头偶遇李亚鹏!第一次与明星有擦肩的距离,却没想到是在越南!”还有网友在飞机上巧遇李亚鹏,求得签名后晒出了李嫣的侧面照。照片中,李嫣用手轻触嘴唇似乎在冥想着什么,身着小洋装头发随意披散的她,已经出落得清纯可人,俨然一位可爱的萝莉小公主。(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