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女儿高烧不退 老公暗指被妈妈传染

2013年12月31日07:12  东北新闻网 微博

  导语:30日早上,黄奕[微博]老公黄毅清在新浪微博上透露自己女儿高烧不退,疑似暗指黄奕自私,将病传染给女儿。

黄奕女儿高烧不退,老公暗指被妈妈传染

  黄毅清在微博上写道“:哎,一整夜没怎么好好合过眼。高烧四天不退,该看的该吃的都试过了,一早再去医院看看有没有好转。宝宝不吃不喝撕心裂肺哭得我心都快碎了…昨天医院检查发现炎症在不断在扩散…白血球超高……哎,明明可以避免被传染得病的……不提了,有些人就是自私。希望宝贝快点好起来比什么都重要…要坚强!”疑似指责妻子黄奕将病传染给了孩子。

  当天下午,黄奕似乎通过微博对此事发声:“不知是否因自己前两天病了,宝宝也感冒了,之前去医院,帮她降温、酒精散热,该试的都试了,依然高烧。昨天出差北京工作,没想到自己没好宝宝更严重了,心乱如麻。祸不单行,爸也病了,突然体会到上有老下有小的特殊含义,只希望自己做的一切都能被家人认可,身在这个行业有时离家工作真是揪心和煎熬。”

  对于二人的抱怨,大家评论不一。不过清官难断家务事,不少网友表示感情出现问题应该及时沟通,而不是通过微博相互指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