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额头逐渐变宽 被曝吃芦笋生发

2014年01月03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014年1月1日报道,数年来,哈里王子一直拿哥哥威廉王子的谢顶开涮,没想到最近几年,自己的头发也向哥哥看齐,越来越少。

哈里王子的额头正在逐渐变宽

  威廉王子表示已泄气,不再操心头发了。哈里王子则不同,他看似正在寻找治疗谢顶的办法。据哈里的朋友说,他正在吃芦笋刺激头发生长。

  王室一家刚结束在女王私人府邸桑德林汉姆庄园举行的圣诞聚会没几天,有人就看见返回伦敦的哈里王子在他最喜欢的消遣之地和朋友们共进完早午餐后,又点了一盘热芦笋和若干个鸡蛋松饼。

  哈里王子经常嘲笑哥哥的谢顶,曾打趣说,威廉在12岁时已经秃顶了。然而,去年,哈里也出现了父亲查尔斯王储年轻时遇到的问题——头发过早脱落。(党超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