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朱茵人工受孕怀二胎 黄贯中再当爹

2014年01月03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黄贯中[微博]去年11月下旬在美国发表“杀父文”微博的同时,朱茵也有一起去美国,但是朱茵一向很少会同黄贯中一同出游,此次原来是另有目的。据黄友人透露:“黄贯中去洛杉磯,最重要是陪妻子做人工受孕。阿茵要留在那边几周,做完整个疗程再回香港。”

朱茵去年生女兒時曾出書和粉絲分享媽媽經。(取材自朱茵微博)

  黄贯中发表这一篇文章时,就在美国工作,有报道称朱茵也有一起去,但是朱茵一向很少会同黄贯中一同出游,此次原来是另有目的。

  报导称,去年12月朱茵由黄贯中陪同去到中环的生殖科圣手的诊所检查,证实人工受孕成功,朱茵怀有第二胎。黄贯中朋友表示:“他这次比上次还紧张,对阿茵寸步不离。即使之前接了内地登台的表演,都能推就推。”

  31日当天朱茵和友人到九龙城看童装,身型有点肿胀,当媒体上前求证,她心情很好地说:“哈哈,不要问我啦,我不会回答你们的问题!新年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