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求婚照片曝光 2.5亿豪宅送郑秀文

2014年01月05日08:58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8月19日是郑秀文[微博]生日,安仔买了她最钟意的粉红玫瑰求婚,最近曝光的一张照片,只拍了玫瑰及郑秀文半身,没有拍到头,网友猜是传上网的朋友怕影响安仔Sammi,故意剪掉了。其实安仔都自爆怕被Sammi拒绝,“惊,但有惊无险。她是好开心,我们都好真诚。”

许志安求婚现场照片曝光
许志安豪宅

  2.5亿豪宅加郑秀文名字

  如今安仔甘愿将住靠在西半山豪宅加上Sammi名字,就是给了几千万到妻子手里。他还讲明年两夫妻会一起住。之前,因Sammi搬家与安仔同居,也令感情升温。“我们没有这样相处过,这几个月确实非常舒服。”

  曾求七次婚

  这些年来,许志安先后向郑秀文求过7次婚,最后在2013年8月郑秀文的生日派对上才终于成功。当天他推出大蛋糕,配齐鲜花、巨型钻石和下跪三招,最终抱得美人归。已经41岁的郑秀文还感动地表示,有意为许志安生儿育女。

  对于求婚细节,知情者透露:“当时安仔突然跪下拿出戒指,叫郑秀文嫁给他,说会照顾她一生一世。郑秀文很惊讶,笑得很甜,然后含泪点头答应。安仔帮她戴上钻石戒指——很大很闪,至少三克拉!”

  两人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当日郑秀文没穿婚纱,只穿上白色长裙和凉鞋,现场观礼的只有两家数十名亲友。两人读出“我愿意”誓词之后,安仔对着郑秀文说:“我们终于走到这一步,中间经过弯弯曲曲的路,最后都可以顺利到达。将来这条路或会有沙石、荆棘,但不用怕,无论怎样都有我在这陪着你。我爱以前的你、有好多缺点的你,也爱现在体贴的你,还有以后的你,我都很爱!”

  听到安仔的爱的宣言,郑秀文泣不成声。稳定情绪后,她说:“很感谢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守护着我。今天,因为他,令我相信婚姻,甚至(想有)我们的下一代。大家不要给压力我,我会一步一步去做!”安仔听到郑秀文愿意为他生孩子,当场激动得哭了,场面感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