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J利特父亲自杀 警方:亲手结束双亲生命

2014年01月07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韩团SuperJunior队长利特目前正在服役,6日却惊传父亲与祖父母不幸死于交通事故的噩耗,未料7日凌晨整起事件却大翻盘,警方已证实他的父亲由于罹患忧郁症,因此亲手结束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祖父母生命后,再到卧室上吊自杀,被发现时3人都已无生命迹象。

SJ成员利特(资料图)
利特的父亲患有忧郁症

  据MBC电视台报导,利特父亲朴龙仁及祖父母于6日上午被发现死于首尔自宅中,韩媒原先口径一致指出3人皆死于交通事故,但警方于7日表示,朴龙仁原本就罹患忧郁症,加上与妻子离异、儿子利特又入伍服役,无人依靠的状况下他独自一人要照料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母亲,疑似因压力过大,因此亲手了结双亲生命后,再到卧室上吊自杀。

  警方表示在接获报案后,10分钟内就赶到现场,但3人当时已无生命迹象,仅发现朴龙仁留下的遗书,目前全案朝自杀方向侦办。而利特6日得知父亲与祖父母身亡消息后,立即向军队告假返家奔丧,队友厉旭在广播节目中也一度难过泪崩。ETToday/文并图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