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行被曝带徐静蕾见父母 女方默认恋情

2014年01月07日07:40  中国新闻网

  导语:徐静蕾近日被曝和黄立行在前年跨年就已见父母,2012年12月31日黄立行的妈妈和姐妹淘们,在台北信义路知名日本料理店用餐,席间儿子黄立行就大方把女友徐静蕾介绍给大家认识。

徐静蕾与黄立行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月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徐静蕾日前接受访问,聊到前些天被拍到和黄立行同居,默认感情稳定。

  徐静蕾近日被和黄立行在前年跨年就已见父母,而且两人关系也是演艺圈公开的秘密。2012年12月31日黄立行的妈妈和姐妹淘们,包括蔡依珊妈妈在内一行友人在信义路知名日本料理店用餐,席间儿子黄立行就大方把女友徐静蕾介绍给大家认识,徐静蕾也宛如一家人般在餐桌上谈笑风生。

  2013年7月,有网友曝光疑似徐静蕾的出到港表格资料,表格中的“婚姻状况”一栏里勾选的是“Married(已婚)”这一项,时年39岁的徐静蕾疑似隐婚。“结婚对象”黄立行立即澄清“没这件事”,但记者5日致电试探黄妈妈,表示有徐静蕾的物品,黄妈妈不小心走漏口风,表示徐目前不在台湾,回来叫她马上处理,可见两人关系非比寻常。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