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出席吴建豪婚礼 大叔样惊呆网友

2014年01月08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与新加坡富豪女友贞善(Arissa)早前宣布结婚的吴建豪,1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并邀请亲朋参与婚宴,一同分享喜悦,言承旭、王力宏、房祖名、伍允龙和洪天祥等圈中好友悉数道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其中与昔日F4成员言承旭两人的合影最抢眼。照片中,言承旭留着胡须,完全一副大叔摸样,和吴建豪形成鲜明对比。

吴建豪新加坡办婚礼,妻子如美人鱼
言承旭参加吴建豪婚礼,蓄须变大叔
吴建豪的兄弟团,言承旭、王力宏、房祖名、洪天祥、安志杰等

  1月7日20点06分,吴建豪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在婚礼上和朋友以及家人的照片,其中和昔日F4成员言承旭的合影是点赞数最多的一张。照片中,吴建豪一身白衬衫西装亮相,看上去非常阳光帅气,而言承旭留着一脸的胡须,戴上帽子配黑色西装打扮,看起来更添成熟男人味,但和吴建豪相比似乎“大叔味”更浓一点。

  此照片曝光后,顿时惊呆网友,甚至有网友留言称:“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小旭旭,我的男神,你怎么成这么颓废了?”也有怀旧的网友感叹道:“我的F4,我的青春啊!言承旭你是自黑节奏吗?”更有网友称:“道明寺是受什么刺激了?肿么变的比大叔还大叔?良好的男神形象彻底毁尽!”(我是弥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