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曝携儿子定居新加坡 常做义工

2014年01月09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张柏芝目前已定居新加坡两个多月,并已安排两个儿子在新加坡的国际学校上学。据称,张柏芝之所以移居新加坡,除了新加坡的居住环境好可以躲避狗仔跟踪外,更看中的是新加坡的教育体系,所以带孩子到新上学。知情人还透露,张柏芝在新加坡经常去做义工,给穷人派发食物,并积极参加本地的公益活动。

张柏芝(资料图片)

  此外,12月14日,有网友在新加坡偶遇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合体出游,四人看上去心情大好。与父母一同游玩的Lucas和小Q兴致颇高,不过年龄偏小的次子小Q更多时间还是依偎在妈妈张柏芝身边,而Lucas却与谢霆锋关系要好。同时也出了张柏芝谢霆锋有望复合的消息。其后被谢霆锋否认。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