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否认与张柏芝复合 甩新欢文咏珊

2013年12月20日07:18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2年多,“工作狂”谢霆锋甚少近女色,期间只与周迅传过绯闻。近日他却被曝与25岁的文咏珊搭上。据可靠消息称,其实被曝二人交往时,两人其实已经分手,由认识到分手只维持了1个月,近期文咏珊多次被拍到喝醉,全因借酒浇愁。

谢霆锋、文咏珊
文咏珊被拍到街头买醉

  与黎明约满之后,据知一向钱行先的文咏珊,主动放消息转会,想着拖住霆锋可自抬身价,如今极速被飞,恋情事业双失。

  据悉文咏珊抱以厚望的恋情,霆锋就当做散玩,暗交一个月后已经向文咏珊提出分手。

  谢霆锋与文咏珊本身无交集,因一个party而令关系曝光;据知跟霆锋搞制作公司的拍档杨文杰,上月在中环一间米芝莲法国餐厅庆祝生日,当晚文咏珊以霆锋女友身份出席,不过由后门出入,关系仍属萌芽阶段。

  “烂桃花”寸霆锋

  据知两人拍拖期间,单独见面的次数不多于5次,加上霆锋的电影事业制作公司如日方中,根本未有心稳定感情,两人拍拖1个月就无疾而终,一心以为可以跟死敌Angelababy一样找个红星倚靠北上,可惜如意算盘失败。

  不料分手后始爆出二人拍拖,虽然男女主角否认,但文咏珊身边朋友透露︰“JM(文咏珊)一向拍拖都好小心,同霆锋就更加口风紧,好多都是分手后才知道,平时JM饮醉好有分寸,但这回真是醉得厉 害。”上月19日,文咏珊出席I.T 25周年party,在VIP区狂喝香槟,未够1小时就已经烂醉;事后JM出席活动口快说漏嘴,她说︰“不是桃花,是烂桃花!”据知当日JM马上跟余文乐请罪,但JM口中的“烂桃花”,所指的却是霆锋。

  霆锋否认与柏芝复合

  谢霆锋与文咏珊(JM)传绯闻之余,又被拍得现身新加坡,与前妻张柏芝及两子游玩的照片。霆锋为英皇新片《救火英雄》宣传时,闻得“复合”二字即澄清:“大家忽略吧,我是去见两个儿子,如果圣诞节有时间,我都会再见,到时大家又会再传(复合)吧!其实是不会啰。就像我阿爸、阿妈中间有个Uncle Kong,不是给人传足几十年?”他打趣称复合传出当天听助手提及过:“我即刻连看都不想看呀。”

  据悉,柏芝与两子目前在新加坡生活,这次霆锋是越洋探望儿子,并不是外传“一家大小”去旅行。问到柏芝是否已决定移民当地,他说:“不讲啦。我只是觉得大家太过集中注意力在我感情生活方面,所以我的工作要做到101分才行。”至于绯闻女友JM于微博留言似另有所指,霆锋笑称:“什么?还好我没有社交网站。”

谢霆锋日前与张柏芝在国外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