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9个月曝出三个新欢

2014年01月18日05:25  中国娱乐网

  导读: 熊黛林交新欢了?据港台媒体报道,她恋上了一位40多岁的新加坡富商,两人一起游玩的照片也被刊载出来,但此说法遭到熊黛林经纪人的矢口否认。其实细算一下,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9个月,已被曝出3个“新欢”,“新欢”的含金量明显不足,真实性要打一个疑问号。

熊黛林和富商游玩开心拍照

  据报道,熊黛林最新的这位绯闻对象名叫RodneyLee,是典型的未婚多金男。媒体列举出他对熊黛林的四大好:1、不辞千里:Rodney常在周末飞到香港陪伴熊黛林;2、出手大方:包办熊黛林和友人到新加坡的食宿,为熊黛林买名牌包埋单;3、贴心取悦:时常买小礼物或熊黛林最爱的包包讨她欢心;4、关怀备至:嘘寒问暖,让她觉得有人关心真好。但上述几点均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郭富城闻及此事也笑而不答。

  熊黛林和新加坡富商Rodney一起游玩发生在去年圣诞节期间,然而翻看熊黛林在这段时间内的微博,基本都是单人照片,未见“新欢”身影,也许她真的还处于感情空窗期。

  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后,曾几次透露未来的择偶标准,新绯闻男友Rodney只能算部分符合。熊黛林表示,男友要像银行一样长远稳健,这一点Rodney应该符合;但熊黛林也表示,将来的老公一定要是中国人,这就有点难为Rodney了。

该男子为熊黛林包场庆祝生日

  在郭富城之后、Rodney之前,熊黛林还被曝交往过其他“新欢”。据报道,熊黛林去年10月庆生时,有富豪花近7万元为她包场庆祝。这位“新欢”年约40多岁,同郭富城一样爱玩车,平时以保时捷跑车代步,家底丰厚。但事后熊黛林在微博澄清:“拜托,不要随便拍到一个男人的照片就说是我的新欢好吗?那是朋友的男朋友!唉……都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好气。”

  熊黛林还与演员陈昊传过绯闻。去年9月,两人在巴黎一起挽手出席时装秀,被人怀疑“不只是泛泛之交那么简单”,甚至有网友送上祝福:“支持熊黛林,丢了芝麻,捡了个西瓜!祝福他俩!”不过熊黛林随即予以否认。

  熊黛林目前最可能的感情状态是什么?她之前坦言,有不少追求者,但仍在观察之中,“要多些时间看清楚性格是否适合,不想一时冲动,免浪费自己时间或连累别人。”

  今年1月1日,熊黛林在微博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过去的一年)是我的有生以来经历最多的一年。新的一年来到了,开心的永远记住,不开心的全部忘记。得到过,也失去过。有意义的要珍惜,无所谓的不要执着。”从配发的照片看,她的心情不错。但愿她能找到有意义的真爱。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