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换号码避旧爱 郭富城祝其生日快乐

2013年10月12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熊黛林(Lynn)前晚33岁正日生日,她特意穿上火红裙出席时装秀。熊黛林表示已换电话,旧爱郭富城没有她的新号码,所以没收到城城的短信祝贺,但她笑言今年生日玩得特别开心,似暗指单身一样快乐。不过,郭富城昨晚出席活动也隔空祝福她生日快乐。

熊黛林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前晚,熊黛林穿红色裙现身,大会又安排猛男献花贺寿。她笑言生日前夕连走几场庆生,获许多好友庆祝令她很感动:“我本以为自己一人在家踏入凌晨12时,但同事不想我自己过,便送我回家,谁知一众好友早躲在我房间,一到时间便唱生日歌捧蛋糕给我,很大惊喜!”提到她跟郭富城分手后首个生日,是否有特别感触,她笑说:“我玩得特别开心,玩晚一点也没关系,不用担心。朋友都很关心我,体会特别深刻。”她不详谈生日愿望,怕不灵验:“都是那些愿望,事业更好,快点找到咩咩咩(男朋友)。”

  现场媒体问熊黛林跟郭富城是否会恢复关系,她只说:“不会,过去由它过去。”城城有否祝贺她?她不欲多谈,及后才表示:“没有,但不想大家误会,早前我已改电话,我的新电话号码很少人有。”她解释购家具时遗留了电话,后来那边的师傅竟私下传短信给她,令她困扰所以换了电话号码。

  郭富城昨晚出席活动获颁“亚洲最具代表性男士大奖”,被问到旧爱熊黛林生日,是否会送祝福,他想了一阵,笑笑说:“过去的不想再讲,我在这里衷心祝福她生日快乐!”提到对方改电话号码避他,郭富城称并非大家想像的,其他不再回应了,最重要她开心,至于是否有联络的问题,他也不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