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承认有女儿疑超生 网友质疑会被罚

2014年01月19日10:06  金鹰网

  导语:日前,张艺谋超生被罚引发了网友对明星二胎的关注,近日,知名演员郭涛亲口承认自己还有一个小女儿。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讨论郭涛会不会因此被罚。据悉,郭涛有一个妹妹名叫郭月,李燃是不是独生女则不得而知,因为郭涛不符合生二胎政策。

郭涛二胎女儿曝光
郭涛妻子李燃的妹妹和郭涛女儿
郭涛、妻子和石头

  郭涛有个小女儿一事,最早由石头说漏嘴的。据悉,在《爸爸去哪儿》时,小石头在和爸爸郭涛的窃窃私语中,提到了“回家看妹妹”,由此引发了大众的猜想。1月15日晚,在某活动上,郭涛女儿的消息瞬间传遍全场,对于郭涛女儿的猜测之前就曾经有过,此次面对媒体询问郭涛女儿,郭涛也来个大方承认,郭涛女儿由太太李燃全职在家带孩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