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黄晓明任泉合开火锅店 账目平分

2014年01月20日07:03  中国新闻网

  导语:由李冰冰、任泉、黄晓明三人合伙的火锅店今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李冰冰、任泉牵手亮相,在外地拍戏的黄晓明虽然未现身,但也以立牌形式出场。现场,对于合开店如何分账的问题,李冰冰笑称“我们三人平分,不打架”。

李冰冰与任泉

  三人合作开火锅店

  早在多年前,任泉便开始投资餐饮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果。这次再开火锅店“热辣壹号”,李冰冰和黄晓明也加入了投资。任泉表示,当时和李冰冰一同看完电影《中国合伙人》后,便有了一起开餐饮店的想法,没想到,李冰冰和黄晓明对此也一拍即合。李冰冰笑着说:“想都没想,一分钟就决定合作了。”

  现场,李冰冰也讲起入股这家店的原因。她表示,当年他们还在读大学的时候,任泉就跟她借了四万块钱开餐饮店。“我当时觉得会亏,结果他第一家店就赚了。”李冰冰还玩笑说自己当时“没头脑”,懊悔自己当初没有投资,“当时没有入股,只是借给他钱,连利息都没有。”

  此外,因为拍戏而没能赶到现场的黄晓明也与大家进行了连线。黄晓明说:“为了这事儿,冰冰都批评过我好多次了,实在太忙,没能来。”对此,李冰冰开玩笑说:“我现在是老板娘了,当然可以说晓明。”当媒体问到三人怎么分工时,李冰冰说:“泉哥是团长,我们听他的。(那怎么分账呢?)亲兄弟明算账,我们三人平分,不打架。”

  任泉、李冰冰合作投资电影《张震讲故事》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询问“热辣壹号”中的“壹”做何解释时,李冰冰说:“我自己很关心食品安全,很多店里的是添加剂之类的。所以刚开始做的时候,我就说‘一’定要在质量上有一个保障。我希望把公益和环保这种概念带进去。”任泉也说:“我们的食材是最好的,很健康。”

  另外,任泉还透露,已和李冰冰合作投资了一部电影,“李冰冰是投资人和监制,我是制片人。这部电影的名字暂时定的是《张震讲故事》,等过段时间我们再聊这部电影的详细信息和最后的片名。”有记者询问,为何黄晓明没有参与这部电影?李冰冰开玩笑说:“他今天都没来,这是惩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